加拿大28开奖结果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
查看: 102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加拿大卑诗省: 四年级写家庭生活一件事作文 家庭“官司”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4-13 07:54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俗话说:“清官难断家务事”。我家就发生了一件事,就是因为爸爸光吃饭不洗碗。于是,我们决定要打一场家庭“官司”。
    妈妈是原告,爸爸是被告。妈妈先说:“你爸光吃饭不洗,上回定的值日表全是用来看的。他总是光说不做!”妈妈愤怒的说。爸爸听了嘲我眨眨眼悄悄的说:“上回我帮你解了围,这会儿赶紧把我了!”我动了动脑,心想:“虽然上回爸爸是帮了我,但这回是帮爸爸,我要是听了爸爸的话那不就等于害爸爸?”
    于是,我对爸爸悄悄地说:“上回是你帮了我,但这回是帮你改正错误,所以这回帮不了了!”“也对,还是闺女懂,这回就听俺闺女的!”爸爸调皮的吐了吐舌头。
     然后,爸爸假装很伤心的说:“好吧,这回我认输了?!甭杪杼诵ψ潘?“没事,没事。这回的惩罚不多,帮我洗一个月的碗就ok啦!”爸爸生气的说:“你们两个竟然合伙整我,朱妍慧你给我等着!”“生活不易,多才多艺。老爹对不住啦!"我笑着说。
     这就是我的家庭,一个又有趣又温馨的家庭,你喜欢吗?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加拿大28开奖结果 最新主题

GMT+8, 2019-4-25 04:25

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加拿大28开奖结果 X3.2

© 2013-2016 加拿大28开奖结果

快速回复 加拿大28开奖结果 返回列表
984| 119| 126| 214| 707| 991| 477| 148| 131| 568|